●拐拐比基尼處女秀炸D奶 自爆沒心談戀愛

▲女神拐拐首次挑戰比基尼走秀。(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27)


2016.04.27 15:57 pm【今日新聞網╱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宅男女神拐拐27日出席巴西「Avalanche Bikinis」活動,換穿性感比基尼擠爆D奶,吸引大批男性民眾搶拍,受訪時她透露自己為了讓體態更完美,還加強運動好幾天,覺得自己的「腰線」特別美,而被問及感情狀態?她則說空窗太久,現在已經接收不太到戀愛訊號!


▲拐拐覺得自己的腰線特別美。(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27)

獻出泳裝處女秀,拐拐展現超強氣勢狠壓專業model,聊到保養祕訣,她表示維持運動習慣特別重要,除了每星期一定去爬山12次,也有請專業教練幫忙指導重量訓練以及有氧,聽從對方的建議,三餐絕對正常吃,多攝取雞胸肉或蝦子等食材,不吃額外的零食與宵夜,體重才得以穩定保持在48公斤左右。
 
▲拐拐(中)氣勢贏過專業model。(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27)

她也熱愛出國浮潛,認為最美的地點就是「帛琉」,接下來還想抽空造訪「科隆島」,生活幾乎都被工作與旅遊給填滿,感情方面始終沒進展,拐拐無奈道:「前段時間有一些還不錯的追求者,但因為我實在滿忙的,像是我的電影『風雲高手』暑假也要上映了,太久沒去回應他們,這方面的訊號就斷了。」認已單身長達11個月。
▲拐拐已單身11個月。(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4.27)

加入EZway生活報報粉絲團 與我們一同掌握時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