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女孩月曆將開跑 12甜心女孩宣傳「校園之美」

發起人兼攝影師游勝富希望讓大家看到「淡江之美」,串起淡江人對校園的記憶。記者徐葳倫/攝影


2016.06.12 20:36 pm【聯合報╱記者徐葳倫╱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我想讓大家看到淡江之美」,淡江女孩月曆今年邁入第2年,有別於去年「小清新」風格,今年主打12名女孩的校園回憶,打造月曆的游勝富說,希望藉由女孩連結淡江人的校園記憶;月曆目前還在籌備,將在9月預購,義賣所得也會捐做公益。


發起人兼攝影師游勝富說,「淡江很美,但卻沒有人做這件事。」他希望藉由淡江女孩月曆,以及女孩在校園的生活,如外語大樓、書卷廣場、宮燈教室等,串起淡江學生們對校園的情感連結。

8月女孩鮑家麗則說,當初被朋友推薦來參加淡江女孩月曆,攝影師游勝富都要她看樹葉、看天空,原本以為會很呆,「但沒想到拍出來效果這麼好」。
8月女孩鮑家麗(左)與3月女孩黎怡靜(右),一同宣傳校園之美。記者徐葳倫/攝影

「想把淡水的美好都讓大家看完」,游勝富提到,以前在學的時候就很喜歡拍照,但那時沒有留下作品,反而畢業後才想要「認識」這個校園,未來希望將計劃做到第4年,並擴大到整個淡水,想讓大家看到淡水的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