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警校園宣導 高中生:瞌睡蟲跑了

台中市霧峰警察局女警劉育姍外型亮麗,進高中預防犯罪宣導時,高中生不會打瞌睡。記者黃寅/攝影


2016.06.26 17:20 pm【聯合報╱記者黃寅╱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成功派出所女警劉育姍是台大企管系畢業的高材生,從警一年來因外型亮麗,常引起外界關注。市議員林碧秀今天在臉書上公布與她的合影,並要大家「欣賞歸欣賞,還是呼籲民眾要遵守法律與交通規則喔」。


警方看好她從事預防犯罪宣導的潛力,常派她進校園做宣導,果然收到頗佳效果。有高中主任說,劉育姍到校進行宣導,學生不會打瞌睡,有次台中軟體園區辦活動,她去發宣導單,還引起民眾爭相合影。

劉育姍已有男朋友,和她一樣經過特考擔任警員,兩人正準備考警察大學研究所。她說,派出所就像個大家庭,同仁間互相協助,獲益良多,未來還會繼續奉獻給警界。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女警劉育姍外型佳,市議員林碧秀與她合影,並要大家「欣賞歸欣賞,還是呼籲民眾要遵守法律與交通規則喔」。

台中市霧峰警察局女警劉育姍說,派出所就像個大家庭,讓她學習很多。記者黃寅/攝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