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櫃15悍將 活跳跳

2017.05.22 00:02 am【經濟日報╱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台股高檔盤整,興櫃市場此時反而熱鬧滾滾,高達15家企業上周繳出雙位數漲幅,漲幅最高的公司甚至大漲超過五成。


法人指出,台股大型股完成階段性揚升任務後,最近將以小型股活蹦亂跳,作為台股盤面主軸。

根據CMoney統計,上周興櫃市場中,漲幅來到雙位數的企業包括:萊鎂醫、真好玩、尚化、喜康-KY、訊映、基米、棒辣椒、興能高、眾福科技、景凱、心悅、易宏、源一、連營、皇將。

萊鎂醫9日登錄興櫃,股價經過前幾個交易日整理後,上周強勢展開蜜月行情,單周大漲52%,是興櫃市場中最令人側目者,也帶領興櫃生技族群連袂上揚。

萊鎂醫開發的「安鎂iNap」負壓式睡眠呼吸中止治療器,已經登陸歐盟,在台灣TFDA進行查驗登記審查中,也在美國、中國、德國進行臨床實驗。


漲幅緊跟其後的是真好玩、尚化、喜康-KY,股價上漲幅度分別有46%31%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