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現在還是單身?林志玲自嘲「這點」不吸引男生

2017.05.01 07:07 am【自由時報╱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42歲林志玲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矚目的焦點,她昨出席「6分鐘護一生」婦癌防護推廣活動時,透露目前仍是單身,坦言自己雖然性格獨立,但還是會想要被人照顧,她自嘲:「現在的男生好像都要感覺自己被需要,我這點可能沒做的很好」,笑指獨立性格反成感情阻礙。


談起感情問題,林志玲向來都很落落大方,還開自己玩笑:「其他事情都有長進,就是感情沒有長進!」她也表示,生活中目前沒有會令她心跳加速的對象,但內心一直渴望有個人可以照顧她。

林志玲分析,是否是自己個性太獨立,才會讓男生感覺不到被需要,表示以後要考慮做事情都要裝傻,即便是自己會做的事,還是要問:「可不可以幫幫我」。被問到獨立的程度,林志玲笑說:「我敢打蟑螂和蜘蛛,但是怕老鼠。」結果立刻被旁人接話:「很多男生也怕老鼠耶!」讓她感到無奈又好笑。

林志玲坦言,在心情低落、無力感重的時候,特別會希望身邊有男生可以照顧她,「想要有個人可以拍拍我的肩膀,和我說聲『妳可以的!』」透露這是目前生活中的小小缺憾。
 

林志玲出席「6分鐘護一生」婦癌防護推廣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