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義滅親 女同學借宿 竟遭性侵 兒痛心告發獸父








2017.05.09【蘋果日報╱記者石明啟╱桃園報導】《原文網址》

無恥禽獸!桃園一名女高中生上周六借住男同學家,和男同學的六歲弟弟同房,未料男同學的父親隔天清晨闖進房裡,在六歲兒子面前性侵女學生,男同學和母親看到父親拖鞋擺放女學生睡的房門口,覺得不妙急忙敲門,並試圖破門營救,獸父才悻悻然開門,男同學見女同學衣衫不整發抖哭泣,痛罵父親:「禽獸,非常不齒你的行徑!」並報警告發,獸父前晚被聲押獲准。


葉男性侵兒子的女同學,前晚被羈押。石明啟攝




警方調查,遭性侵的女高中生小綠(化名,十七歲),與父親相依為命,她上周六出門忘了帶鑰匙,父親到台北洽公無法返家,小綠只好借住葉姓男同學家裡,葉同學和父親(三十四歲)、母親及六歲、七個月大的弟弟同住,平日父母睡一間、葉同學和兩個弟弟睡同一間,另一間則是儲藏室。

清晨傳貼圖求救
警方說,葉同學為了體恤小綠,抱著七個月大的弟弟到儲藏室睡,小綠和六歲弟弟同房,當晚十一時許各自就寢,隔天清晨五時許,葉同學接到小綠傳了一張「害怕的熊」LINE貼圖,他覺得奇怪,沒想太多又繼續睡,沒多久葉母起床,發現丈夫拖鞋擺放在小綠房門外,房門還反鎖,覺得大事不妙。

葉母慌忙叫醒長子,先打電話給小綠,電話不是沒人接聽,就是接聽了沒有回應,母子焦急敲門大喊:「發生什麼事了,快開門!」葉父卻不開門,葉同學隱約聽見房裡傳來哭聲,擔心小綠有危險,不停踹門,葉父才悻悻然開門,葉同學衝進房內,見小綠衣衫不整蜷縮床上,不停發抖流淚,六歲弟弟也一臉呆滯。

6歲兒全程目睹
葉父事後坐在客廳沙發上,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葉同學質問父親:「你有沒有欺負小綠?」葉父否認性侵小綠,還怒嗆兒子:「你是什麼態度!居然這樣跟我說話。」
小綠告訴葉同學,葉父突然闖入非禮,她驚慌失措,她接起手機時卻講不出話、也叫不出聲,六歲的葉小弟弟目睹父親獸行也不敢吭聲,葉同學聽了相當氣憤,大罵父親:「禽獸,非常不齒你的行徑!」撥手機要報警時,葉父還想搶走手機。

偵訊辯稱未性侵
警方說,葉父偵訊時仍堅稱未性侵小綠,因小綠正值月事,葉父手指沾到血跡,成了鐵證,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檢方前晚聲押獲准。律師廖芳萱表示,性侵可判三至十年有期徒刑,刑責不輕。

「可呼叫引注意」
新北市警方提醒,單身女子最好借住可靠的親友家,不要輕易到陌生網友家,房門窗戶也要拴緊,並避免孤男寡女同處一室,遭侵犯時要呼叫引起房內其他人注意,若不幸被性侵,要立即報警,不要急著洗澡或打掃,盡可能留下證據。

借宿注意事項
●求助可靠的親友,勿隨意到網友家住
●投宿後將地址告知家人,最好留下聯繫者電話
●出入時門窗關好並上鎖
●不喝對方提供的飲料,不與男子單獨留在房內
●若遭侵害要立即呼救,吸引屋內其他人注意
●若不慎遭性侵,撥打110報案
資料來源:新北市警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