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爆警界!基層員警寫歌 鼓舞警察士氣

2017.05.22 10:10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文斌翰╱台北報導】
2017.05.22 22:10 pm更新
好有感覺音樂公司520發表【咱的名】單曲,據了解,這首歌主唱為楊晟瑜,是位基層員警,任職於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偵查隊,楊晟瑜之所以寫這首歌,主要是想要喚起大家對於「警察」這份職業的一點尊重與認識,也希望能夠鼓勵與他同樣身為警察的同仁們,同樣站在第一線,他深知大家都是拿命和自己的幸福在拼這社會上的一份安定的。



楊晟瑜回憶去年56月創作時,是因為從警以來,自己與同仁在工作上,以及新聞報導當中看到了警察值勤上的辛勞與面對的困境,希望能藉由這首歌曲傳達正向的意念,並鼓勵同仁們「莫望初衷」,找到自己從警的那份熱忱,並且知道「咱的名」是代表每一位警察,是一個團體,要團結,無論如何,大家都是支持著彼此的。

10512月創作完成後,經由《好有感覺音樂公司》製作人盧欣民協助完成歌曲,並請林宇軒導演協助拍攝MV。關於歌曲的製作以及影片的製作上,其實是晟瑜在拿到年終獎金後,全數投入為警察同仁們而做的,《好有感覺音樂公司》在明白晟瑜經費短缺的情況下,覺得這首歌曲極富意義,決定傾力協助,竭盡所能地在經費不足的情況下,做出最好的品質。

在影片剪輯後製的過程中,導演林宇軒也十分細心地融入了他的巧思將影片總長剪輯為615秒是極富意義的,正代表著615日警察節;好有感覺音樂之所以選擇在520日這天發表,也是要告訴警察們「我們愛你」!

除此之外,影片當中的臨演,也都是友情無償幫忙,製作人盧欣民表示:「【咱的名】不只是為辛苦的警察同仁發聲,也為所有默默努力付出的人發聲,希望可以給紛亂的臺灣社會一道正向的光束!」導演林宇軒也表示:「其實在整個製作的過程,以及影片做出來、發布後,我們自己都很感動。」

這個社會需要更多的正面力量和聲音,也希望能夠鼓勵到警察同仁們,無論前方的路如何艱難,都要堅持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