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新歡騙錢燒炭輕生 警及時搶救

2017.05.19 13:01 pm【自由時報╱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原文網址》

許姓藥商離婚後另結新歡,卻遭對方以投資等名義騙錢,想不開的許男,開車到台中市大坑山區一處曾是全國十大熱門風景區的荒廢遊樂園旁燒炭輕生,員警憑著對轄區的熟悉度很快找到許男,卻因地處偏僻,救護車無法找到正確位置,所幸員警靈機一動,使用警車蜂鳴器發射警報聲導引救護車尋聲辨位,及時自鬼門關前搶回一命。

員警使用警車蜂鳴器發射警報聲導引救護車尋聲辨位,及時自鬼門關前搶回一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第五分局上週五凌晨接獲一名婦人報案,指56歲的許姓前夫開車外出有輕生意圖,請求警方緊急協尋,警方除立即通報線上警網協尋,也向電信業者查詢最話發話基地臺位置,但得到的位址僅為地段名。

此時正在巡邏的東山派出所警員黃一玹及廖煥文憑著對轄區的熟悉度,隨即在大坑山區一座荒廢已久的遊樂園旁小徑找到房車,並在車上發現大量安眠藥及啤酒,車旁還有已燃燒木炭跡象的火盆,研判許男邊服藥邊燒木炭,因服藥過量導致昏迷不醒。
員警循線找到車子,赫見許男因服藥過量導致昏迷不醒。(記者許國楨翻攝)

只是該處因陰暗且偏僻,救護車一時無法找到正確位置,員警唯恐延誤送醫,靈機一動使用蜂鳴器發射警報聲導引救護車尋聲辨位,及時讓救護車協助送醫急救,阻止憾事發生。

從事藥品生意的許男表示,經濟狀況並不差,與前妻雖已離婚仍同居,當日會想不開輕生是因為遭新交往的女友以投資等名義騙錢,損失鉅大金額才會一時想不開。他向前妻表示不想活了便駕車外出,服用安眠藥及燒炭想要結束生命,所幸警方即時救援從鬼門關拉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