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任務結束了!」警所長臨終前仍掛念警所

2017.05.31 20: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俊毅╱花蓮報導】

  鳳林分局富田派出所故所長王鴻儒在職時,因全心投入於工作而不慎忽略了身體警訊,於106515日感覺身體不適,送往基督教門諾醫院治療,方才發現肝臟惡性腫瘤,緊急開刀治療病情仍未見改善,於106522日因急性多重器官衰竭,於醫院急救無效往生。今日舉行公祭,由花蓮縣長傅崑萁親臨主祭,縣警局長廖美鈴及各分局同仁、警友、義警、民防、志工等各單位均派員出席致哀,場面莊嚴肅穆。


    遺體送往慈雲山公墓之前,特別由鳳林警分局安排繞行經過王員生前念茲在茲的鳳林警分局及他執勤的富田派出所,同仁們列隊紅著眼眶向他致意,告訴他「任務結束了!」,同仁們充滿不捨,特別是鳳林分局長楊峰明幾度紅了眼眶,哀傷心情溢於言表。

    已故所長王鴻儒為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第3期畢業,964月榮陞巡佐調派鳳林分局服務,歷任光復分駐所副所長、南平、新社、富田派出所所長職務,服務期間與同仁相處圓融友愛,也深得當地居民的肯定。


警方表示,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並慰問家屬節哀順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