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也幫忙 毒蟲廟旁遭逮

2017.05.02 11:55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朱建昌╱屏東報導】

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郭瑾樺、警員林志遠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東港鎮延平路福安宮前,眼尖看到一台自小客逆向違停,所長郭瑾樺遂上前盤查,裡頭兩名男子立刻將手上物品丟落在腳踏墊上,所長郭瑾樺立刻大聲喝斥要兩人下車配合,並於腳踏墊查獲吸食器及安非他命一包,副駕駛座底下查扣一把具有殺傷力之刀械,警方將兩男帶回派出所了解案情。


經警調查,兩嫌為謝0(男、81年次、有毒品前科) 、賴0(男、80年次、沒有前科),謝嫌向警方表示其正要施用毒品,才點燃安非他命沒有多久,警察就立刻出現他面前,他慌亂的將毒品丟在腳踏墊,沒想到還是難逃法網,其友人賴嫌尿液初篩呈毒品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外,且無故持有具殺傷力之刀械,警方依法查扣函請偵辦。

所長郭瑾樺表示原本是要往反方向巡邏,突然一個轉念想要針對本所轄內宮廟安全巡視,沒想到就意外查獲到毒品現行犯,只能說冥冥之中土地公也幫了警方一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