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氣片】謝金燕紐約忍悲開唱 歌迷感動喊話「你還有我們」

2017.05.21 22:24pm【蘋果日報╱記者鄭柏齡╱紐約報導】《原文網址》

「電音天后」謝金燕今天強忍喪父之痛,在紐約皇后大學為「紐約花蓮慈惠堂」義演,她以電音組曲開場,中場演唱《把悲傷留給自己》、《愛的代價》、《月彎彎》、《想要跟你飛》和《親愛的小孩》等抒情歌曲,場面感人,觀眾不停地高呼「我愛你」、「加油」為她打氣,歌迷也對偶像喊話:「希望謝金燕堅強挺過來,就算你爸爸已經不在,你還有我們(歌迷)!」

謝金燕演唱一連串抒情歌曲,場面感人。讀者提供

歌迷Jayden在義演宣佈售票後第一天,立即買票捧場,他說:「我一直follow她的新聞,(豬哥亮病逝後)來不了也沒有關係,90分鐘演出時間不短,只擔心她能否完成。」Jayden是謝金燕的鐵粉,去年還回台觀看「蹦蹦趴」演唱會,他大讚偶像是「很棒、很用心的藝人,非常感動」。
 
謝金燕以手比出愛心Pose,感謝紐約歌迷力挺。讀者提供
Jayden結伴捧場的楊小姐,特別欣賞這場義演的慢歌部份,「我覺得今天晚上蠻好的,尤其是唱慢歌的時候非常感人,看到她真的很堅強」,她也為謝金燕打氣說:「希望她加油,將來能有更好的作品。」




另一名歌迷楊小姐則是大讚謝金燕很敬業,她說:「很感動,父親剛去世,她還努力地唱歌,唱得很好聽、很賣力,很感動。」楊小姐幾乎整場陪著偶像一起合唱,她希望謝金燕可以盡快振作起來,也對偶像喊話:「謝金燕女神,我愛你,加油!雖然你爸爸走了,可是你還有我們!」
Jayden是謝金燕的鐵粉,去年還回台觀看「蹦蹦趴」演唱會,他大讚偶像是「很棒、很用心的藝人,非常感動」。鄭柏齡攝
「電音天后」謝金燕今天在紐約皇后大學登台,為「紐約花蓮慈惠堂」義演。鄭柏齡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