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悲劇!不堪照顧久病妹 哥哥竟痛下殺機 警方立即到場逮捕

2017.05.18 15:36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姿云╱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今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不堪長期照顧久病妹的哥哥竟在自家門口痛下殺手怒砍妹妹,事發後竟懊惱的將殺害妹妹的兇刀清洗好然後就躲在家裡三樓,凱旋路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由所長吳銘雄率先帶領警力立即至現場處理。

●藍色衣服即為犯嫌

  警方到場後趕緊封鎖現場並由吳所長帶隊至兇嫌家三樓找到了這名兇嫌,兇嫌對此坦承不諱並且帶著警方至家中五樓找到犯案兇刀。
●警方於五樓找到犯案的兇刀

  經警方調查原來這名林姓兇嫌(52年次)沒有任何前科,今天會對自己的妹妹(54年次)產生殺機,全因自己照顧妹妹已經30幾年了又累又厭煩,今早又因妹妹不聽制止強行出門於是起了口角,所以一氣憤下拿起菜刀在自家門口將自己的妹妹砍頸至死,全案被依殺人案偵辦中。


  另警方已主動聯絡「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及社會局介入協助關懷,另喪葬費請社會局幫忙補助。
●警方於現場蒐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