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失控連環撞 超商外咖啡男嚇到腿軟

超商外被撞的滿地碎片,現場一片狼藉。(謝瓊雲翻攝)


2017.05.01 22:50 pm【中時電子報╱記者謝瓊雲╱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27歲邱姓男子日前駕駛黑色賓士轎車,行經彰化縣台一線省道花壇路段時,突然失控一連衝撞路旁的貨車和自小客車,貨車被撞後衝向路邊的便利商店,正坐在店外喝咖啡的男子驚險閃過,當場嚇到腿軟。警方初步調查邱男並無酒駕,研判是當時天雨路滑才會失控、肇事。


根據超商店內的監視器畫面,黑色賓士突然失控一連衝撞停放在路邊的白色自小客車和小貨卡,兩部車追撞直接衝向便利商店,超商大片玻璃應聲碎裂,而在玻璃門外咖啡座上喝咖啡的男子,幸運驚險躲過一劫,但明顯嚇傻,呆坐原地20多秒,才勉強用雙手抓緊椅子扶手,撐住身體站起。
超商外被撞的滿地碎片,現場一片狼藉。(謝瓊雲翻攝)

彰化分局調查,上月22日傍晚5點多,正值人來人往的下班尖峰時段,花壇鄉省道台一線中山路北上路段一家超商,剛好有一名男子坐在門口喝飲料,發生撞擊的瞬間,小貨車失控撞到超商門口,竟奇蹟似的避過該名男子,小貨卡再彈回車道上,男子已嚇到腿軟,站不起來。

邱男接受警方酒測後,酒測值為零,警方研判,應該是當時天雨路滑,導致賓士轎車失控衝撞,共造成小貨卡、白色自小客車與兩輛機車受損,幸未釀人員傷亡。


被波及的小貨卡車頭因為衝撞上超商的門角鋼構,車頭變形凹陷。(謝瓊雲翻攝)

肇事的賓士車車頭車尾都受損,另一輛被追撞波及的白色自小客車還卡在車頭。(謝瓊雲翻攝)

超商外一片狼藉。(謝瓊雲翻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