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惡男撞警害他卡公車上哀號 勇警仍開槍反擊

2017.05.07 23:43 pm【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高雄警方今晚在新崛江追緝涉嫌擄車勒索的19歲王姓男子,王駕車在五福二路上竟衝撞警察,呂姓警員卡在公車與機車間,警方朝王的車子連開5槍「碰碰碰碰碰!」,才嚇止將王拉下車壓制逮補,王嫌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將人送往拘留所。


苓雅分局成功所今晚640分接獲報案,被害人吳女接到嫌犯電話勒索贖款,地點原本約在苓雅區,但嫌犯臨時又更改地點,警方一路從自強夜市尾隨王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一路行駛到新崛江五福二路,約650分人車眾多,王嫌車輛被卡在車道車陣中,警員呂明仲騎機車載警員甘青松,甘先跳下車敲車窗,王嫌見警察追來,竟踩油門往右前切入,硬生生衝撞警察。

呂員警遭卡在機車和公車間,發出痛苦慘叫聲,成功路派出所副所長丁木宏見同仁卡在公車上,情況危急,立即朝右前輪開2槍「碰!碰!」,警員甘青松再朝右後輪「碰!碰!碰!」連開3槍,警方迅速將王男拖下車,壓制在地上銬逮補,並倒車救出受困的呂姓員警。

案發現場位在高雄熱區新崛江,民眾見狀立即po上批踢踢。鄉民在「新崛江警察開槍」下留名表示,「剛剛經過還以為放鞭炮,好可怕」,「高雄警察終於硬起來了」,還有人以為「在拍愛與鐵血啦」。

警方表示,呂姓員警送醫後,右大腿疑似骨折,前門牙二顆斷裂,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今晚將開刀後將住院治療。警方晚間將王嫌帶回派出所,但王拒絕夜拒絕夜間偵訊,11時許警方將人送往拘留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