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2017我牽你你牽伊高雄巨蛋演唱會 11月25日開唱


2017.06.07 03:00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佩琳╱台北報導】

  詹雅雯【我牽你你牽伊台灣演唱會高雄場】將於1125日高雄巨蛋開唱,寬宏售票系統也將於68日全台開賣。

詹雅雯(196732日),本名詹淑貞,臺灣知名台語流行音樂創作歌手。生於彰化縣員林鎮,現籍澎湖縣。詹雅雯出身勞工家庭,1980年代以台語流行音樂合唱團體「櫻花姐妹」出道,走唱直至1991年起才開始灌錄個人專輯,並以日本演歌式的唱腔走紅藝界,素有「夜市江蕙」的美稱,以演唱國台語老歌與演歌類歌曲為主。

詹雅雯早期以演唱國台語老歌以及演歌類的曲風居多,以媒體知名度來說,卻很少人認識詹雅雯,這跟詹雅雯早期出片時期要求雅鸝唱片不要幫她安排上節目宣傳有相當關聯。詹雅雯自己也對媒體說,她非常抗拒為了宣傳唱片而必須安排上節目活動宣傳,而當時的她對自己樸實的外表不具信心。後期的詹雅雯,在外貌上改變極大,雖有許多關於她隆鼻、割雙眼皮的整形耳聞未獲得她正面承認,但對於資深歌迷來說,她在前後期外貌上有相當的差異變化明顯可見。



演唱時間:2017/11/25(週六) 1930 PM

演唱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