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警察節 翁立友獻唱「我做你的靠山!」與 內政部長葉俊榮齊心挺警察

2017.06.14 21: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文斌翰╱台北報導】

  明日是6月15日警察節,內政部長葉俊榮為了表揚全國模範警察,特於晚間六點多抵達警政署,與28位全國模範警察、警眷餐敘,並邀請翁立友擔任「警察親善大使」,演奏藝人孔鏘夫婦也受邀出席。除了肯定全國模範警察的卓越表現之外,更對全國6萬多位警察的辛勞付出,以及警眷平日默默的支持,表示由衷的謝意。



  「我做你的靠山」這首翁立友的新曲,是由孔鏘老師夫婦作詞譜曲,由於感念警察無私的付出與辛苦的奉獻,決定寫這首曲子來支持全國的警察,歷經一年,這塊單曲也從無到有,拍攝MV的過程警政署與警察專科學校都給予了不少的協助。

  內政部長葉俊榮特別感謝孔鏘老師夫婦與翁立友,並表示警察工作繁重,民眾期待高,確實需要一個較佳的執法環境,他願意與全國警察同仁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並作警察最堅強的後盾。過去警察團隊在警政署署長陳國恩的領導及所有同仁的努力之下,無論在反毒及打詐成效,或者為民服務滿意度方面,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讓社會大眾能擁有安居樂業的幸福環境。

  部長也強調,特別感謝全國的警眷,就是默默地在我們所有同仁的背後支持與肯定,使得我們警察同仁可以好好的表現,作為全國老百姓的靠山,所以,我們也要來做為警察的靠山。






53屆模範警察名單:

警政署督察室警務正丁立凡
資訊室警務正王雅平
台北市刑大警務員陳尚石
新北市鑑識中心股長陳泰宏、防治科長陳仁壽
台中市刑大隊長張承瑞、交大副大隊長劉明彰
台南市刑大分隊長林志魁、玉井分局巡佐涂瑞峰
高雄市刑大偵查佐林上智、鳳山分局所長許強生
桃園市刑大偵查佐黃慶東、平鎮分局小隊長何俊才。
基隆市刑大小隊長張元耀
新竹縣刑大警務員黃建富
苗栗縣竹南分局警員鍾志翔
彰化縣刑大小隊長葉振昌
南投縣南投分局偵查佐林靖崴
雲林縣刑大隊長劉丁心
嘉義市二分局所長詹世欽
屏東縣內埔分局所長方哲雄
宜蘭縣羅東分局警員王柏棓
保三總隊二大隊偵查佐張憲文
保七總隊三大隊偵查佐翁嘉輝
刑事局偵三大隊偵查員周筑涓
航警局高雄分局警員張志杰
高雄港警總隊偵查佐陳聖雄
警專編審戴富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