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10月31日結婚

2017.07.05 13:28 pm【中央社╱中央社台北5日電】《原文網址》

韓聯社報導,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1031日结婚。宋慧喬和宋仲基攜手主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人氣爆紅,被稱為「雙宋CP」。


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所屬的經紀公司5日表示,兩人將於今年1031日結婚。

經紀公司方面說,結婚不僅是兩人的事情,也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因此兩人在各方面慎之又慎,到現在才正式發布消息。經紀公司還表示,希望大家祝福兩人的美好未來,兩人將各自向粉絲發布婚訊。

宋仲基和宋慧喬去年「太陽的後裔」中演對手戲,深受觀眾喜愛,今年3月和6月兩度被傳相戀。

31歲宋仲基主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收視率高,宋仲基獲封為國民老公,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35歲宋慧喬和全智賢、李英愛、金泰希並列韓劇女王,先前與Rain演出過電視劇「浪漫滿屋」,後來發展電影事業與車太鉉合作拍攝電影「我和我的女友」。


宋慧喬和宋仲基今天宣布婚訊,「太陽的後裔」的「雙宋CP」戀情成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