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威!美女警專實習生 認真值勤還協助破案

2017.07.09 18:48 pm【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外型亮眼的楊舒婷,考取警察特考班,目前在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實習,不到一周已與學長姐成功破獲住宅竊盜案,學長稱讚她學習態度,笑說跟美女學妹一起打擊犯罪,工作更有勁,「絕對不會爆肝!」

外型亮眼的警專特考班實習生楊舒婷(左)工作認真,表現搶眼,幫助分駐所學長姐破案。圖/翻攝楊舒婷instagram


26歲楊舒婷畢業於靜宜大學財經系,身高175公分,水汪汪眼睛,搭配纖細好身材,長相甜美、搶眼。學生時代因偶然幫朋友外拍在網路爆紅,臉書粉絲就有4萬多人。

楊舒婷畢業後原準備考書記官,結果以2分不到落榜,在大學同學鼓勵下,去年報考警察特考班順利錄取,目前正在麻豆警分局下營分駐所實習。

上周四分駐所忙著追查一件住宅竊盜案件,楊舒婷跟著學長姐,負責檢視監視器畫面。個性細心的她,迅速從繁雜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竊賊隨後也落網,分駐所所長林宗龍肯定她主動學習精神。

「我嚮往警察具挑戰性工作性質,且可以幫助人。」楊舒婷說,沒當警察前擔任外拍模特兒,都屬玩票打工性質,自己本來就很喜歡警察工作;實習以來,看到分駐所學長姐都很厲害,對於轄區大小事都能很快掌握、處理,自己也要好好利用機會學習。


分駐所學長姐也分享第一線警察工作點滴,相互激勵下,勤務工作更有效率;還有其他派出所學長羨慕說,「好想調單位,一起打擊壞人啊!」
外型亮眼的警專特考班實習生楊舒婷(左)工作認真,表現搶眼,幫助分駐所學長姐破案。記者謝進盛/攝影

外型亮眼的警專特考班實習生楊舒婷(左)工作認真,表現搶眼,幫助分駐所學長姐破案。記者謝進盛/攝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