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皮夾遺失 警助好運失而復得

2017.07.03 18:35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陳文賓╱高雄報導】

10672日,三名印尼籍走進高雄火車站旁的長明派出所報案,原來是現年38歲的印尼籍女子阿米,向僱主告假之後,搭乘火車遠從彰化南下,來到高雄市與朋友聚會,下午抵達火車站,先前往建國三路肯德雞用餐後起身前往聚會處所途中,發現隨身的皮夾不翼而飛,不確定是否遭到扒竊,或是不慎遺失,焦急地循著原路搜尋,仍然遍尋不著,無奈之下只好與朋友報警協助。

38歲的印尼籍女子阿米(右二) 

38歲的印尼籍阿米走進派出所時不停哭泣,因為皮夾內裝的,是她在異鄉辛勞所得(皮夾內台幣15仟元現金),心碎的表情讓長明所巡邏警員黃意雯、林憲晞不停安慰她。警員黃意雯瞭解女子抵達高雄後的行經動線及所經之處,便隨同她折返尋訪,剛開始由於女子不斷哭泣心急,只找印尼小吃店,盼有人撿到她的皮夾歸還,卻一直沒找到。警員黃意雯發現行徑路線獨漏肯德雞,便提議返回肯德雞餐廳尋找。


當一行人來到2樓用餐的角落時,幸運地在一個斜角地板竟真看到阿米的皮夾,阿米確定皮夾內現金並無短少,失而復得的結果,讓她難掩喜悅,慶幸皮夾還在現場,也感謝警員黃意雯帶給她好運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