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鐵人三項/美女警花謝伯韶 衛冕成功

2017.07.23 17:44 pm【聯合報╱記者吳思儀╱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美女警花」謝伯韶第5度參賽有備而來,以3小時5459秒在鐵人三項女子組衛冕成功。她表示,每次參賽都非常炎熱,最近訓練重點正好是耐熱訓練,今日算是派上用場。

季胤呈(左起)、楊志祥、謝伯韶和林群馨合影。圖/名衍行銷提供

此外,本身就是鐵人三項教練的林群馨首度參加本賽事,沒有空手而回,在鐵人三項男子組3小時3149秒稱霸,以3秒之差擊退第二的楊志祥。

林群馨表示,比起其他鐵人三項活動,泛舟鐵人活動對他來說是中上難度,且具有挑戰性的賽事,雖泛舟項目團隊遭遇擱淺,但最後發揮長項,以跑步項目領先成致勝關鍵。
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於今盛大展開。圖/名衍行銷提供

本賽事吸引近600名、9個不同國家的選手前來共襄盛舉,其中首次參賽的澳洲籍選手何伯森(Mathew Hobson)表示,賽事進行中差點感動落淚,因為泛舟項目本身就有趣,加上花蓮好山好水讓他內心澎湃,獲得很棒的經驗。


這次賽事共分為3組,分別是鐵人三項組、鐵人兩項組和鐵三角接力組,選手將依序進行泛舟11公里、路跑12.6公里及自行車44公里,合計總長67.6公里的賽程,考驗選手的體力和意志。
三鐵團體挑戰賽由「Pro專業核心精英隊」獲勝。圖/名衍行銷提供

外籍選手組隊參賽合影。圖/名衍行銷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