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魔幻嘉年華...讓青少年樂的嫑嫑的」 來自瑞典的女孩翠兒喜要將反毒知識帶回瑞典

2017.07.15 15: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姿云╱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三民第一分局於今(15)日在三民區三民公園舉辦「暑假魔幻嘉年華...讓青少年樂的嫑嫑的」大型熱鬧活動,活動特別邀請到擅長炒熱氣氛的藝人「黑面」當主持人及許多團體共襄盛舉,盼藉由有趣面對面的活動,宣導民眾保護青少年人身安全、求職安全及遠離毒品。

三民一分局長戴台捷與表演者合影。

  三民第一分局「暑假魔幻嘉年華...讓青少年樂的嫑嫑的」除邀請藝人「黑面」當主持人外,也邀請唐氏症天公仔愛心園鼓陣、魔術老師李志松及三民活力志工舞蹈團等現場表演,十分溫馨,現場並設有毒品宣導過關體驗及「靜堂茶道」、神槍手、警用重型機車、摺氣球、消防器材等攤位體驗,還請到年輕朋友最喜歡的帥氣「騎警隊」及「九號倉庫」重機車到場,供民眾拍照,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瑞典雀兒喜一家人

  活動中,還有來自瑞典的雀兒喜一家人特別來這參加活動,小小年紀的雀兒喜表示現場很多攤位很好玩,童顏童語表示剛剛有警察哥哥跟她宣導,吸毒會跟小北鼻一樣包尿布,讓她很訝異並表示回去瑞典時要跟同學說!


警方表示為拉近與學子們的距離,本次特別設計推出豐富且有趣的青春專案宣導活動,近距離實施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讓青年朋友活動後都能滿載而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