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掌摑邱議瑩連發三文討拍 網友一面倒挺許淑華


2017.07.14 01:15 am【聯合報╱記者周志豪╱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蔡政府力推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預算今將在立院臨時會闖關。但昨天討論臨時會議程的談話會中引爆朝野衝突,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甩巴掌制止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搶麥克風動作,讓邱不滿。但邱隨後在個人臉書粉絲頁連發三文「討拍」,卻意外反被罵翻。

邱議瑩於個人臉書粉絲頁貼上立委蕭美琴所送的慰問花束照片,表示「謝謝好姊妹」。 圖/擷取自邱議瑩臉書

昨天衝突發生後,邱議瑩先在個人臉書粉絲頁貼上被掌摑照片,表示自己要勸阻國民黨團攜帶氣笛喇叭與麥克風進場,卻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與李彥秀「毆打」痛斥「國民黨劣行敗跡現形」,藐視國會、霸凌台灣。

但沒想到邱議瑩一發文,隨即湧入數百篇留言,幾乎一面倒批邱,表示「這掌我給100分,痛快人心」、「罵人前先想想你囂張樣子」、「好療癒的畫面」、「活該被打,也不想想你踹門、打人囂張行徑,昔日也對呼李國華(李慶華)呼巴掌」。

還有民眾批評邱議瑩,「邱委員參加睜眼說瞎話比賽,一定是冠軍不二人選」、「小朋友吵架喔?妳發這篇文之前都不覺得很好笑」?僅零星網友留言,表示「邱委員辛苦了」、「下次換民進黨立委將許淑華圍起來打」,聲援力道薄弱。

邱議瑩隨後再於個人臉書粉絲頁貼上同黨籍立委蕭美琴所送的慰問花束照片,表示「謝謝好姊妹」,一樣又引來網友一面倒撻伐,甚至有網友上傳過去邱「偷襲」掌摑國民黨前立委李慶華新聞影片,斥責邱「人家正面拉扯,你從後偷襲,誰較骯髒齷齪」?

看到邱議瑩發文被罵成一片,網友更大批火上加油表示,「第一次看到有女立委被打,網民一面倒拍手叫好」、「看到大家的回應,我就放心!大家都很有智慧,明辨是非!」、「被打也不是壞事,這樣才懂如何做人」、「百姓觀感,許委員高你太多」。


之後邱議瑩再換臉書粉絲頁大頭照,企圖以美照「洗版」,雖獲較多加油聲援,但一樣又有不少網友「圍毆」,諷刺「一巴掌打的更SB(指「傻」)」、「這張照片應是全台灣人今天的笑容」,甚至李慶華遭偷襲影片也如影隨形再被重貼,反挺許淑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