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香港嫩模麥紫莉傳將赴日拍AV 自信將贏過波多野結衣 

2017.07.16 11:00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佩琳╱台北報導】

20歲香港嫩模Chili麥紫莉16歲就出道,昨傳出為替母籌醫藥費,決定赴日本拍AV,此舉將成為第一位來自香港的AV女優。麥紫莉接受香港媒體採訪表示,自小家裡環境就不好,高中畢業後開始打工負擔家計,父親7年前過世,媽媽又患有腎病,需長期治療,她,為了讓媽媽過的更好,決定放手一搏到日本拍AV


麥紫莉決定赴日下海拍AV。(翻攝自臉書)

當初被經紀公司相中也是因為當明星好像「賺得比較快」,如今經紀公司給她這個機會,她也不排斥,因為「要照顧我媽媽,想給全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根據港媒報導,麥紫莉從小家境不佳、靠著社會救助金維生,為了補貼家用年紀小小就出來工作,她16歲被經紀公司相中出道,她表示其實沒有當大明星的夢想,就只是希望賺多點錢給家人好生活,所以才簽下經紀約。近年她父親過世、母親又罹患腎病,決定聽從經紀公司安排到到日本拍成人動作片。
麥紫莉決定赴日下海拍AV。(翻攝自臉書)


目前製作單位安排她與「大咖」AV男優合作,據傳有意找當地知名男優助陣,還計畫玩街頭真人秀,甚至肉搏癡漢、大叔,欲將她包裝成國民美少女。還傳出將拍4P,在路上隨機搭訕路人等重口味內容。對於拍AV麥紫莉態度從容,甚至表示:「跟平常沒什麼不一樣,只是多了鏡頭在拍」,擁有36G的她也對身材很有自信說:「就算要拚過波多野結衣我也不會輸!」


被問到若在街頭找人怕不怕?她更語出驚人說:「每個人都是由陌生變成不陌生的啦。」是否要真做?她說:「香港的人全部都是『真做』出來的。」至於其他細節,她表示簽了合約不能說。
麥紫莉決定赴日下海拍AV。(翻攝自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