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青春─無毒人生」 彰縣學生High翻天

2017.07.01 08:00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邱建民╱彰化報導】

  為迎接暑假來臨,彰化縣政府於106630日晚間,在員林市員林公園盛大舉行「追逐青春─無毒人生」晚會,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與警察局副局長賈立民、彰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執行秘書謝孟椒、彰化縣保護少年協進會理事長徐千惠及多所學校校長、社團代表一起參與晚會活動,出席貴賓並共同和青年學子一起高呼反毒、反黑、反霸凌口號。林副縣長表示,學生團體青春活力的演出,充分展現青年學子拒絕毒品的決心,活動現場共有約2,500多名青年學子及民眾參與,場面熱力四射High翻天。 


今年晚會最大的特色是活動總召集人由彰化高中學生蔡景致擔任,承辦單位是經由彰化縣25所高中職校互相推選組成的晚會籌備委員會,活動的文宣設計、臉書經營、表演團體及現場主持,完全都是由學生一手包辦,目的就是要讓學生能在暑假期間藉由參加正當的休閒活動,遠離不法、健康成長。 


彰化縣警察局為了讓晚會更有氣氛並達到拒毒、反毒宣導效果,自下午4點起,就有交通安全行動車及大型重機展示,並且設有預防犯罪宣導攤位25處,除了靜態展示,現場還有預防犯罪闖關小遊戲,提供民眾友善校園及預防犯罪相關資訊,民眾參與踴躍,熱鬧滾滾。

留言